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黄健毅教授应邀到我校作专题讲座

来源:快乐8文字作者:蒙益庆图片作者:蒙益庆时间:2023-03-14 18:33:51访问量:42

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术研究水平,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成果凝练能力和申报成功率,3月13日晚,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黄健毅教授应邀为我校教师作题为《教学成果奖的凝练与申报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艳,大中专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共200余人参加讲座。

黄健毅教授作专题讲座

黄健毅教授结合他在申报和评审教学成果奖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大家上了生动一课。他从教学成果五要素——思想、方法、资源、成效、影响等展开,从“深化理解,全面把握教学成果内涵”、“认真分析,避免出现共性问题”、“掌握技巧,用心打造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对教学成果奖的要素、特点、研究方向及申报技巧做了全面介绍。同时,黄健毅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黄健毅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使大家受益匪浅,更为全面、深入地理解了教学成果奖的评奖性质、内涵特点和申报要求。本次讲座对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及申报工作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