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科学技术局周爱芳科长到我校作专题报告

来源:快乐8文字作者:蒙益庆图片作者:蒙益庆时间:2023-03-17 09:23:49访问量:16

3月16日,我校邀请崇左市科学技术局周爱芳科长为我校教师作《崇左市科技项目申报及验收经验分享》专题报告学校大中专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周爱芳科长“崇左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崇左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和“科技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她结合自己申报科技项目多年的丰富经验,重点讲解了崇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五大体系申报流程,通过分析选题的立意、选题的前期准备、如何进行资料研究以及一个成功的科技选题应具备的特点等方面,细致地讲述了如何申报科技计划项目;同时讲解科技项目验收的方式、需提供的相关材料、验收主要内容及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并就高校如何培养科技人才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此外,周爱芳科长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专题报告内容丰富,兼顾理论性和可行性,传授了科技项目申报的要点,提高了教师对科技项目申报的进一步认识,使得在座教师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