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首新 “艺”起启航 ——艺术教育系2023级第一位新生已报到!

来源:快乐8文字作者:图片作者:时间:2023-09-15 08:35:08访问量:10

   9月14日15:00我系迎来了2023级第一位报到新生,她是来自广西河池大化瑶族自治县的韦源源,是2023级音乐教育专业的新生,韦同学为了能尽早熟悉校园环境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便提前两天与母亲一道乘坐动车从河池来到学校。我系领导班子、辅导员第一时间做好了接待工作。

分团委书记赵广泉老师和卢玉莼老师新生及家长迎至善成楼)

韦同学与母亲在辅导员的指引来到善成楼,我系黄月红书记、韦子鹏副主任、孙妍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韦源源同学行程情况,黄月红书记为远道而来的送上鲜花表示热烈欢迎,辅导员卢玉莼老师向新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黄月红书记给新同学送上鲜花)

(系领导与新同学及家长交流)

韦同学的母亲对我系送出的鲜花和纪念品感到非常的惊喜与感动,并表示系里如家庭般温暖的氛围让她们感到放心,校园环境非常优美,相信孩子能在这里快乐学习和愉快生活。

(我系领导老师与家长及新同学合影)

目前,我系正在全力以赴地筹备迎新工作,已经成立了校园接待、志愿者服务等小组,同时还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以确保新生能够安全、顺利、快捷地入学。我系全体教师已整装待发,将以充沛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2023级的新同学到来。


 

 

图片来源:钟远欣、陶欣怡

文字来源:磨仕宝

一审:赵广泉

二审:曹如媚

终审:黄月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