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行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

来源:快乐8文字作者:谢金凤图片作者:陈佳怡 何家万时间:2023-10-17 17:23:27访问量:71

10月11日晚,我系在崇德大礼堂举办了以“党建汇新生 共筑经贸梦”为主题的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莅临此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党委书记邹华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丽霞;各教学系、行政部门的主要领导以及我系全体教师和2023级新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其他教学系和兄弟部门的支持与鼓励下,此次晚会的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全系师生共享艺术盛宴。

晚会分为“青春拂晓,圆梦今朝”“红色荣光,照耀中国”和“青葱岁月,你我同行”三个序章,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每个节目自己的故事。尤其舞台剧《如愿》,点燃了观众的红色记忆,再现了气势磅礴的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宏伟画卷,一度将晚会的氛围推到了高潮;歌曲《神话》学生演员用歌声诠释了旷世的凄美爱情故事,让现场观众在享受视听盛宴之余,也频频产生情感上的共鸣;老生《开场街舞》和新生的《街舞串烧》为整场晚会增添了浓郁的色彩,精彩地展现了新老学生的艺术风采。晚会最后在班助合唱的《追光者》中完美谢幕,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闭幕祝福,全体嘉宾、演员和工作人员共同上台合影留念。

教师合唱《我的中国心》

2023级班助合唱《追光者》

现场互动

此次迎新晚会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系教师凝心聚力的精神共识,彰显了我系的活力和创造力,同时也表达了我系师生爱党爱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合影留念


图片:陈佳怡、何家万

文字:谢金凤

一审:谢金凤

二审:任丹丹

三审:翁家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