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桌”尔不凡——教育科学系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园课间操比赛

来源:快乐8文字作者:图片作者:时间:2023-10-28 17:44:50访问量:10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将体育健康文化融入学生第二课堂,锻炼当代大学生的小学课间实践活动管理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科学系于10月26日晚在校本部崇德大礼堂“舞动青春,‘桌’尔不凡”第二届校园课间操比

(比赛现场)

“万木僵仆,梅英载吐;玉立冰洁,不易厥素;子善体物,永保贞固!”开场张弛有度的动作便开门见山地带领观众走入梦幻的世界。教育科学系团委学生会艺术团以《梅花赋》为题,拉开了全场热烈气氛的帷幕。

(开场舞《梅花赋》)

赛场上,25个班级依次登场。22级的同学们服装统一整齐,队列队形整齐精神饱满、形神具备,青春活力无限,充分展现了教育科学系学子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评委现场评分,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名次,其中22小教11班的节目《以梦为马》,以积极向上的感染力,创新的操艺表演,整齐的节奏征服全场观众和评委,获得第一名。

22小教11班表演节目《以梦为马》)

22小教8班表演节目《大地飞歌》)

(参赛学生代表和评委、嘉宾合影)

课间操是学校体育活动的一大载体。此次课间操比赛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教科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教育科学系将继续“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理念充分结合学科特性,加强“课间操”品牌建设,引导学生在校园文化活动中提高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做好“一系一品”校园文化品牌。


撰稿人:吴 娆

校对人:梁春杏

一 审:梁春杏

二 审:林秋夏

三 审: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