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委老干部局与我校共同举办“话传统 谈复兴 聚力量”联谊活动

来源:快乐8文字作者:孔翠蝶图片作者:孔翠蝶时间:2023-11-14 11:17:35访问量:2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老干部发挥正能量,以老干部传帮带的方式,激励青年学生赓续奋斗,11月8日下午,崇左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年大学校长谭先进,崇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市老干部局局长农冬梅,市老干部局副局长蒋三成,崇左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原调研员、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方燕琼及市老年大学师生代表到我校参加由市委老干部局与我校共同举办的“话传统 谈复兴 聚力量”联谊活动。我校党委书记邹华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艳,学校工会副主席梁天永等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市老年大学校长谭先进等领导和我校领导到善成楼1018参加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邹华玲向市老干部局领导们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市老干部局局长农冬梅也介绍了市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的情况,参会双方共同交流经验,气氛融洽。随后,市老年大学一行人还参观了学校学前教育实训中心、图书馆。

参观学前教育实训中心

节目表演

演出大合影

当晚,市老年大学校长谭先进等领导到崇德大礼堂观看由市老年大学师生代表和我校师生代表共同筹备的演出。我校副校长苏艳、市老干部局局长农冬梅先后上台致辞,演出期间,市老年大学与我校互赠纪念品,共同祝愿市老干部局和我校未来都能够蒸蒸日上,越来越好。演出精彩纷呈,有器乐合奏、舞蹈、模特走秀、独唱等等,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此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