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快乐8文字作者:蒙玉萍图片作者:蒙玉萍时间:2023-11-14 15:04:19访问量:10

11月10日,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善成楼3029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艳出席会议,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筹备会就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由体育与健康教育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冬莲介绍了本届运动会组织安排和筹备工作的具体情况,体育与健康教育系张昌括副主任介绍了运动会竞赛规程和日程安排。随后,本次运动会工作各相关负责人展开讨论,对运动会的报名、开幕式等具体工作提出了细节上的建议。

最后,苏艳副校长对各部门在运动会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我校本届田径运动会,提出要紧跟学生(青年)运动会在广西举办的运动之风,在校园范围内掀起学生们的运动热潮,训练、选拔、排练等各项活动有序展开。同时,她强调一切运动的开展都要在安全的基础上进行,相关部门应有序安排保险事宜,为学生运动提供保障。

本次筹备会议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各项工作内容,保证了运动会筹备各有关工作的稳步推进与扎实开展,为此次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