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带队开展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活动

来源:快乐8文字作者:孔翠蝶 蒙玉萍图片作者:孔翠蝶 蒙玉萍时间:2023-11-16 17:07:26访问量:10

为巩固和扩大脱贫成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11月15日,我校党委书记邹华玲,校党委委员、校长韦国善分别带队前往龙州镇镇秀村与江州区布哝村开展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活动。

当天上午,我校领导邹华玲,农丽霞一行抵达龙州镇镇秀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暨慰问驻村活动。校领导首先前往工作队驻地镇秀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察看驻村干部的办公环境,听取驻村干部近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村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当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对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坚守一线、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并且,邹华玲书记叮嘱驻村工作者,遇到困难要广开思路,提出建设性意见解决问题。

与此同时,我校领导韦国善前往江州区布哝村走访慰问。在抵达咘农村村委会后,韦国善校长首先关切询问了最近村里的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咘农村驻村工作队捐赠物资。学校领导与驻村队员在咘农村村委会办公室进行交流座谈,江州镇咘农村驻村工作代表赵学勇向学校领导介绍了咘农村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韦国善校长认真听取了驻村队员的介绍,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咘农村的联系。会上,大家一同为脱贫户增收想办法提建议,助力咘农村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脱贫成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最后,学校领导与驻村队员一起实地走访脱贫户,及时了解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配合乡村振兴办的工作,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