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守初心 筑同心 谋发展——中共党员与党外知识分子对话”第一次研讨交流会

来源:快乐8文字作者:韦静图片作者:韦静时间:2023-11-16 17:12:22访问量: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崇左市有关工作部署,引导推动我校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11月15日,我校在善成楼3029会议室召开“守初心 筑同心 谋发展——中共党员与党外知识分子对话”第一次研讨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邹华玲出席会议,崇左幼专知联会全体成员以及各教学系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知联会代表朱思齐和党员代表岳凤文分别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三章“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第(一)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第六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第(一)节“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知联会代表龙英婷、金玲和党员代表郑裕芳、周蔚陶分别就领学内容分享学习心得。

邹华玲书记在认真听取分享心得后,对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与此同时,他也对在场的各代表提出期望,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多思多想、深学悟透;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带头人的作用,为学校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