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教育研究院专家组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快乐8文字作者:蒙玉萍图片作者:蒙玉萍时间:2023-11-20 11:27:47访问量:10

11月16日,广西教育研究院教育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吴大平等一行七人组成的专家调研组我校开展“新时代广西高职院校高层次教师人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工作。学校人事处副主任方恒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高层次教师代表参与会议。

本次调研内容主要围绕高职院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展开。会上,方恒弟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

本次调研会,专家组与我校相关人才工作战略合作项目、人才引进政策等进行了交流方恒弟老师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引进举措、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等内容。之后,专家组在人才引进政策、人才培养计划、激励机制以及人才发展环境等问题上与我校高层次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谈。

吴大平所长对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成果表示认可,对于学校今后高层次人才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学校要发挥自身优势,用活用好现有政策,加强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做好引才留才工作;二是学校要内外发力,既要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管理力度,也要加强学校内部人才的关怀和培育;三是学校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提高学校的柔性引才力度,积极建立人才库等,为我们学校的高层次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