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宁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结对就业服务协定

来源:快乐8文字作者:磨仕宝图片作者:钟远欣 盘黄斌时间:2023-11-21 15:49:01访问量:10

11月17日,我校与宁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对就业服务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我校善成楼3027举行。我校副校长苏艳,宁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建文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黄月红主持。

会上,苏艳副校长首先就我校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此次签约合作交流充满期待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相互融合、相互渗透,双方通过资源共享,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共同助力崇左市“留人计划”落到实处。之后,宁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建文对我校办学成果、人才培养予以肯定。双方就共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做法和措施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对合作方式、内容等提出具体思路和措施,并就实现双方常态化对接联络服务,做好留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签订了《结对就业服务协定》。

(签订结对就业服务协定)

同时,我校还与宁明县花山文化传承和保护中心的领导就未来在科研立项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签订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为我校学生的实习、见习、研习提供了实践平台。

(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合影留念)

下一步,我校将与宁明县人社局携手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全面的就业和人才服务,共同引导我校毕业生留崇就业创业。切实解决我校学子在就业方面碰到的难题和困惑,落实相关帮扶政策,助力我校毕业生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本次参会人员还包括宁明县人才中心主任甘融慧,宁明县花山文化传承和保护中心主任冯永丹,副主任周小勤,人才中心干部郑海林,我校招生就业处主任韦云端,教务科研处副主任刘德军,招生就业处副主任李国宁,艺术教育系党总支部副书记吴俊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