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大新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快乐8文字作者:韦静图片作者:韦静时间:2023-11-23 20:36:01访问量:10

为进一步加强对崇左职校的结对帮扶力度,提升职业学校的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持续开展教育结对帮扶工作,11月22日,我校与大新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由我校副校长、崇左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蓝玉龙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本次结对帮扶工作。

  在大新县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张全勇等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我校结对帮扶小组一行首先对大新县职业技术学校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参观校园、教学实训室等,深入了解大新县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随后,所有人员转至大新县职业技术学校综合楼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结对帮扶工作事宜,布置并开展各组工作任务。

(我校帮扶小组参观校园)

(蓝玉龙副校长参观教学实训室)

(我校结对帮扶小组看展工作任务现场)

以实地调研方式,梳理学校办学有关问题。我校结对帮扶小组成员通过对大新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实地调研,采集相关工作数据,及采取与学校教师交流访谈等方式,对学校目前办学的相关有了大致了解。结合调研结果,通过座谈会向大新县职业技术学校及时反馈在办学中出现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相应解决措施与建议。我校副校长蓝玉龙,大新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王海华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蓝玉龙表示很荣幸能够以结对帮扶的方式与大新县职业技术学校加强沟通联系,他表示,今后将持续对大新县职业技术学校给予教育教学等方面帮扶和支持,加强交流与互动,借助双方优质力量,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关闭